慕叶

太虚剑意,天下无敌。
不扩列,不入圈,CP会打在标题上,请自行避雷谢谢。

【羡澄】成疯(二)



今天轮到莲花坞鸡飞狗跳了呢_(:_」∠)_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很久以后,在新的故事里,莲花坞的弟子们回忆此事,说到。





"当时啊,我们江宗主黑着一张脸,紫电'嗖嗖嗖'几下就把魏副宗主给抽下了湖。"






"就是就是,我们在旁边都吓坏了,那可是传说中的夷陵老祖啊!居然那么干脆地就下去了,啧啧啧……"





"我们江宗主看水里过了好久都没动静,就自己一个人愤愤地回去了,那气压低的,跟姑苏那一群披麻戴孝的有地一拼!"





"好像后来魏副宗主还是自己爬上来的呢,说是为了不让江宗主生气,才故意在水下待那么久。"





"我去他丫的……"这一句是金凌做总结的。






阳光明媚万里无云






魏无羡苦逼地蹲在湖边,戳了戳碗里的饭,和一旁的弟子交谈起来,"兄弟,向你打听个事呗?"





那弟子被他逮着走不了,便问他,"你要问什么?"





魏无羡一看有戏,不由得往他那凑了凑,"那个,今夕是何年呀?"






被逮住的弟子用一脸看傻逼的眼神看他,"现在是玄正四十年。"






魏无羡了然地点了点头,"哦……玄正四……四十年???"




那他岂不是三十几岁了?






什么玩意儿?




"对啊,话说你不跟着含光君,跑回莲花坞干嘛,找打吗?"他也蹲下,在他旁边八卦道。







"打住打住,你先告诉我,含光君是谁?"







"就是蓝忘机啊,你傻了吧,连他都不认识?出门没吃药吧……"那人连忙站起来打算走,仿佛和魏无羡再多聊一秒就会拉低他的智商。






!!!








魏无羡眼疾手快地把他拉回来,奇怪道,"等等,那我为什么要跟蓝湛走啊?"






弟子鄙夷地看他一眼,"他是你道侣,你不跟他走跟谁走?"







魏无羡震惊了!






那人刚刚说啥?蓝湛是他道侣?那个棺材脸?!







魏无羡不甘心,端着个碗在莲花坞里到处晃,看见人就上前去打听,半个时辰后,他终于搞清楚了现在的状况。






现在是玄正四十年,江澄是云梦宗主,江宗主虞夫人还有师姐全都死了,他还有一个外甥叫作金凌,是兰陵金氏的家主。







而他呢,背叛了云梦,和蓝忘机结成了道侣,还和他一起怼江澄……






"噗……"魏无羡听完后一口白米饭就喷了出去,"什么???"







他怎么会做这么混账的事?







"都围在这干嘛呢!"江澄冰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一众弟子都作鸟兽散,魏无羡哆哆嗦嗦地回头,"那个……江澄啊……"






"啪"




迎面一鞭子就抽上了脸,江澄收回紫电淡淡道,"滚回你的云深不知处去,我莲花坞可装不下你这尊大佛。"走了。








"诶?诶诶诶,江澄!"魏无羡放下碗连忙追了上去。









"嘭"地一声,魏无羡被江澄关在了门外。








"一会儿蓝忘机来接你,你们俩给我滚得远远的,别再来脏我莲花坞的地了。"江澄不带任何情绪的从木门后飘出来,直直地砸在魏无羡的脑门上。







"不是,什么叫'我们俩',我来莲花坞怎么了?怎么就脏了地了?江澄你给我说清楚!"魏无羡一脸莫名。








江澄冷笑一声,不理他了。






"喂,江澄!江晚吟!你别不理我啊!"







至此,魏无羡杀回莲花坞干的最多的事就是被江澄抽(❌)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动画里夷陵老祖死好像是玄正二十五年,我算了一下,零零总总加起来就算现在是玄正四十年吧(ฅ>ω<*ฅ)[多谢寻寻的提醒_(:_」∠)_]





下一章修罗场?蓝二该出来了(´・ω・`)

评论(30)

热度(79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